不知名美女

写点流水账

【顾长】我的(下)

(影帝顾昀x素人男友长庚)

  

  顾昀继长庚被拍之后,为了满足点粉丝的小愿望就在社交媒体发了张长庚的侧脸照,这不发还好,一发反而引来更大的声讨。

  

  【顾子熹你就这么敷衍我们吗!你发的还没有昨晚狗仔发的图高清!】

  【顾昀你是不是不行,那视频都是三机位你这一张照片还看不清脸!】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只求让我窥得嫂子1080p的容貌】

  【哥哥!我没有别的要求!只求下次逗粉丝玩的时候能不能拿出看小嫂子五分之一的眼神来应付我们!】

  【嘿嘿,嫂子好漂亮…嘿嘿,老婆老婆…】

  

  顾昀没别的表示,只顺手把那个叫老婆的网友拉黑了罢了。

  

  其实这么多年也并不是一点关于小嫂子的蛛丝马迹都没有,顾昀日常有空的话也会抽时间和粉丝直播聊聊天,有时是在片场,有时是在公司,只有少部分时间才在家。一旦顾昀在家直播,粉丝们就立刻化身福尔摩斯,不放过任何细节,把一场直播全部下载下来拖到电脑里一帧一帧扒细节,也真被她们发现了点无关紧要的东西。

  

  比如顾昀书房里的书架上放了些法学生的教材,经粉丝严密推理这一套应该是京都大学大三学生用的教材,所以小嫂子应该年纪二十一上下,目前还是位法律系的学生。

  

  【顾子熹不愧是你啊,知道你爱人年纪小,没想到这么小!】

  【还在上学啊!刚20吧!刚法定就拉人家结婚登记了?】

  【哥哥你爱的好深,我好痛心!】

  【回想我20的时候还在和室友争最后一根鸡翅!人家20岁已经美美抱得大帅比!】

  【欸,那个书沿上好像写了名字啊,谁能看清叫什么啊?】

  

  行,自此以后,顾昀再没有在书房直播过……

  

  还比如顾昀后来转战客厅直播,电视柜旁边整整齐齐摆了几张合照,都是两个人拍的,一大一小,大的那个很好认是顾昀从十几岁到二十几岁的样子,但每张照片里另一个小孩就不知道是谁了,不过应该也是一个人。

  又经粉丝把每张照片里顾昀的年纪和旁边小孩大概年纪严密对比之后发现,俩人年龄差应该跟顾昀和爱人的年龄差不相上下……

  

  【好家伙…我哥不仅喜欢年纪小的,还喜欢搞养成系……】

  【所以,嫂子从小就是顾昀带的?】

  【家人们,有没有多的静心口服液,我觉得我这心里怎么直泛酸水?】

  【爹的…我们一直叫他爹系男友,我们错了,他可能不是爹系而是真爹!】

  【但是,小嫂子小时候的照片好可爱啊!眼睛多漂亮!】

  

  看来客厅也无法直播了……

  

  再有一次,顾昀在门口玄关的沙发上直播,这倒是除了大白墙什么装饰也没有,也就没什么细节可以挖掘,但是苍天总不会辜负有心人的,顾昀播一半有人回来了。

  于是粉丝眼睁睁看着顾昀从逗粉丝玩的戏谑眼神逐步过渡为惊讶和深情……

  顾昀直接把镜头扣桌子上,于是粉丝在黑屏中只能听到如下对话:

  

  “长庚,怎么今天就回来了?”

  “想你嘛,我们小组这次辩论拿了第一!”

  “第一啊,那拿什么给我们小长庚庆祝呢?”

  “欸,顾子熹你干嘛呢!”

  “让我抱抱,好久没见,想死你了。”

  

  【……】

  【……】

  【哥哥……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忘了掀开!】

  【谁截了顾子熹刚刚最后那个眼神的动图!姐要起早贪黑观赏!】

  【哥哥!什么场面是我们尊贵的亲粉丝不能看的!】

  【哥哥叫嫂子名字了!是不是叫的常哥?】

  【应该不是吧,哥哥不是比他爱人大很多吗,不会私下叫哥吧…】

  【或许是情趣呢,你懂什么!】

  

  于是在顾昀和长庚腻歪的这么一段时间里,粉丝又将上次书房的书本截图拿出来和顾昀叫的名字反复对比研究,最终得出结论:嫂子叫长庚。

  

  顾昀把长庚的行李搬进来,将人搂进怀里,“你明天回来一样的,晚上风大你看你手凉的。”

  长庚顺势钻进顾昀的外套里紧紧箍住腰,“想抱你睡…”

  “小粘人精。”

  

  顾昀吻了吻长庚的眼睛低头问道,“渴了吗?我去给你倒点水。”

  长庚脑袋轻轻撞了顾昀肩膀两下意思是喝。顾昀揉了揉长庚脑袋转身去厨房倒水去了。

  

  长庚见顾昀手机倒扣在沙发上就顺手拿了起来,“子熹,我把你手机放桌子上了。”

  顾昀一听手机猛地回神,“长庚!别拿起来!”顾昀放下杯子赶忙一手夺过手机,一手把长庚脑袋捂在怀里。

  

  “今天就先到这啊,下次有空再和你们唠啊。”顾昀立马关了直播,这才低头看长庚。

  由于顾昀刚才太急没把握好力度,长庚鼻子刚好撞到顾昀外套上的金属牛角扣。

  

  顾昀捧起长庚的脸发现鼻翼被刮破了皮有点往外渗血,“宝贝儿,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注意到我这衣服,疼不疼啊?”

  长庚也懵了,还以为自己撞破顾昀什么不能言说的秘密了给自己来这么一下,眼尾不自觉的变红,倒不是疼的想哭,就是受伤之后正常的生理泪水而已。

  

  顾昀一看长庚要哭以为撞到骨头了,吓得要带长庚去医院,长庚忙拉住他手,“没事儿,不是很疼,就破个皮没那么严重。”

  顾昀轻轻碰了碰长庚的鼻子解释到,“我是在屋里直播呢,见你回来太高兴了就给忘了,是怕镜头拍到你才这样的。”

  

  长庚把顾昀扣在他腰上和脸上的手扒拉下去,“我的水呢!”

  顾昀见状忙拿了水搂着美人给人喂水,又拿了药箱简单处理了伤口,把人紧紧抱在怀里温存。

  

  顾昀这边是小别胜新婚,虽然出点乌龙但整体倒还是甜甜蜜蜜,顾昀粉丝这边就不那么正常了。

  

  (顾昀粉丝群)

  

  【就差一秒,就差一秒我就能看到小长庚的脸了,镜头都扫到他脖子了!】

  【楼上你big胆!小长庚那是你能叫的!】

  【哥哥护着自家小朋友的模样简直帅死我了啊啊啊啊!】

  【行,我们昀丝就是乐观,什么时候都能把舔颜放在第一位……】

  【这辈子能听到哥哥这么温柔的声音,我死而无憾!虽然是黑屏,但我已经脑补出了哥哥俊美的神情…】

  【嘿嘿嘿嘿…小长庚的声音好好听哦,我仿佛在哪里听过,哦,原来我男朋友就是这个声音啊!】

  

  (顾昀空降了粉丝群)

  (您已被踢出群聊)

  

【完】

  

  

  

  

  

  

  

评论(26)

热度(122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